close

2013.03.27已更新感想

2013年3月25日~我是以一隻熊貓的身份去送在中機~(真的久久不能進睡呀!!)

 

這一個是Faith Disciple拍的視頻~高清版~~

可以看到在中迷成一線的笑容(我暈了!)

 

之前一直有傳是15:50分的航班.到後來又有說是12:35.最後在演唱會前得到友人的消息.確定是12:35.

我們一行8人,星晴.果子,橙子,小魚,瑞士卷,Faith Disciple,Goo及他的朋友~

我本是以送有天機的策略去等在中.但後來橙子看到其中一位大神去了出境那邊~

所以我們8人也這樣做呀!!!原來這個是秘密通道(我是這次才學會)! 這次跟有天不同的~詳情請看這篇

在出境那邊.已經有不少飯在等候~

我們也邊聊天邊等待.在等待期間,果子及Faith Disciple在細心等保安的呼機對話.保安受不了我們?!用奇怪的目光看著我們.但他也很好人地跟我們說."未到呀!到了跟你們說"

而Goo就去到窗邊等候.等待在中下車呀!!!我替他緊張呀!因為他在等在中,希望可以送禮物給在中呀!!!

我們整團人都很緊張呀!當看到有人在角落出來,就以為是在中出來呀!!但原來都不是!

到後來~聽到保安的呼機對話"有4個vip上來呀".我們就知道在中快要出現了!!!

當我們很緊張的時候,有一位清潔姨姨跟我們說"他快上來呀!!很靚仔呀!!(帥)" 我們聽到時,個個都感到心甜呀!

 

終於在中出現了~我想說我看到在中時候~是整個人傻掉了!!!!我聽不到大家說"金在中"

我只懂望著他~向他揮手~也展示給他看我手上的"I" album.

我看到在中跟我們揮手~他雖然有口罩.但也可以清楚看到在中的笑容!!他那笑眼,完全溶化了我!我不懂反應!我只是呆站著,沒有跟之前一樣.跟在中行.我只是傻傻地站立著,望著在中呀!!(我沒有理會我的相機怎樣=.="所以拍得差...幸好有Faith Disciple的給力視頻!!)

當我回神過來時.大家都已經跑到閘位~但人數太多~我甚麼也看不到.

我只聽到Goo大叫"金在中"~也知道在中有回頭跟大家揮手!

這一次送機我認為是完滿的!!看到在中的笑容~真的令我樂透了!!^^

 


 

 

以下是我拍的~(帶錯相機!!整件事都錯了!!!我是應該帶昨天那一部呀!>.<)

  

 拍得不好,放上來只是我用來自安慰XD

我只能說在中真的很迷人!!!

 


 

 

我覺得真的很幸福~3子也有看過~俊秀的演唱會.在中的FM+Mini Concert.有天的送機!!!(有天幾時有solo con?!)

希望可以快一點見到三子站在舞台上=V=

 

哈哈~這次送機活動過後.我得了"接送機之神"或"明燈"之稱號.其實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呀~

不過真的很幸運.每次去機場.都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我真的太幸福呀!!

 

相關文章

金在中?真的是你真人?! 

我與朴有天的第一次見面~是夢幻又是真實 

俊秀演唱會香港站-接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