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27已更新感想

20130324~這一天又好像是做夢一樣那麼美好~

DSCN0060  

 

前編

 

未正式公佈有香港場時,在網上也有傳會有香港場.

日期最開始是330~本人十分開心.因為正在放假.一定可以去看~

但到後來卻又有傳是324.本人是非常擔心的~

因為當天我也購買了另一場演唱會呀!!還要是 !!!一同去看呀!!

如果是真~我真的不知怎算~~

 

到後來CJES真的宣佈了是324.當天真的既開心又擔心!

因為我要跟家人好好交代呀!!!(很明顯我一定會捨地取中啦!)

幸好,媽媽讓我去呀!!!!(十級歡喜!!)

 

之後就要煩搶票的事~~又是一件煩事 (詳情請看安妮公主的文章)

而票價又是一個嚴重的問題!竟然是$1680,$1080,$880.

我理想當然地買$1680的票 (我不止是這個價錢,因為我要自己付另一場演唱會的票ß這是對我的懲罰>.<)

雖然很貴~但在完場一刻.我覺得很值得呀!!!

 

 


 

中編

 

終於來到24~在中真的會在香港的舞台上表演^.^

整天都很緊張~沒有心機去工作.

所以就決定早一點來到會場!

其實是因為我有任務==

 

由於紫熊未到~我就先替在中的海報拍照~(看見這張海報.真的有點瞼紅.在中你不要這樣望我啦XD)

DSC_4019  

當紫熊來到時,我們先辦一些事.以後就出發去買周邊~

這個時候應該是大約420分左右~

DSC_4020  

這次跟韓國場有點不同~

這次沒有在中樣子的大毛巾,而有在中的造型牌及Filegoods也沒有了~ (拍這張照片時,我沒有留意身邊是誰~當大家拍完才知道是之前俊秀演唱會時認識的朋友.哈哈~兩個都在大笑XD).但就有新goods.就是mouse pad. 這次是為友人買tee,mouse pad light stick. 問職員時才知道原來之前是有在中的造型牌及File賣的.只是賣光所以就沒有了

DSC_4023  

(在中的造型牌及File就是最左那一3個東西.很漂亮的!!!)

DSC_4021  

排隊買goods時看到這張掛畫~4個不同造型~我最喜歡是最左及最右那2個呀!

 

之後我們就去外邊看看出面是甚麼情況~

 

看到有不少站都在派應授的東西

DSC_4036  

(這個是唱"守諼你"時舉起的)

DSC_4037  

(這個是唱為了你時舉起的)

 

而本人的重要任務是替朋友拿一些小咭 (為甚麼我要做這一些=.=” 我那位朋友真的是一位小朋友呢XD)

DSC_4038  

做得不錯呀~我很喜歡左上角那張XD

 

由於又有朋友想買tee.所以我又回到周邊那裡~而這次在中哥很成功地推紫熊落坑~買了一件tee!!!! (題外話:為甚麼袋子那麼快就沒有呢?!這次是膠袋.不是上次俊秀那樣是環保袋呀!!要知道我要拿4tee.兩個mouse pad 及兩枝light stick不是一件易事.幸好本人這次帶了大袋à但明明甚麼也沒有買@@)

 

買完過後,我們又再問工作人員在那.(我在出發事.想了很久要問甚麼.也請紫熊為我翻譯~心想.這次可以參與這個活動實在太好!)

可惜的是.工作人員說這裡沒有~我們2個很無奈~本人不願接受.看到角落那裡有韓國人.就跟紫熊說.要不要問那邊韓國人~我在旁聽紫熊的詢問~(我一句也聽不明白>.<) 但最後紫熊跟我說.這次沒有.是因為主辦不同.場地問題~

聽到後真的很傷心呀!!!!為甚麼我沒有機會寫呀>.<

   

完成所有任務後.我們就準備晚飯~而本人也可以換上我們的團體TEE!!

DSC_4035  

DSC_4034  

很美對不對?!這次又是果子為我們設計的!!!!可以看到果子的用心嗎?!

她是用了不少時設計的,曾經做出幾個版本.最後得出這一個呀!!!

我最喜歡是背部的韓字~很可愛呀!!!

真的要再次感謝我們這位設計師呀!!^^


 

後編

 

到了晚上~我們就準備進場~

有一件趣事.因為我拿了十多塊橫額~在會展裏逐一派發給不同隊友時,可能是因為看到我們的團體TEE以及手上的橫額,所以以為我是某一個站,走來問我要橫額~哈哈

 

在進場時,有一位明星?!走近我們這一邊~有很多人圍著他呢~原來是洪大叔”~哈哈~原來他很出名呢!

在進場時,大家都要搜袋呢~因為場內不准挽帶任何不是”JYJ”或是金在中的物件進場~所以排隊進場也需要一點時間.未能準時7:30進場!

 

這次我入坐在望舞台的左手邊,位置是很給力的!我們也可以清楚望到台呀^^

 

DSCN0057  

 

我們千等萬等都是在等在中的出現~

 

但當燈光變暗~在中還是不出現~

 

這時候安妮就開始吹BB ()

 

我們這一團人當然落力地在叫金在中”. 其他人也在叫喊著~

 

但見了很久~大家都已經沒有氣了~

 

大家都只能輕聲地叫時,螢幕就播放著一個VCR打著一些在中想跟大家說的說話~

 

來到最後一句就是大家的尖叫聲不夠呀~

 

我們就盡全力地叫呀~

 

這個時候在中及翻譯及主持人也出現(排名是有分先後)

 

看到在中哥時~我只能在尖叫~終於可以見到金在中生人了!而且是那麼近呀!!

DSCN0058

DSCN0061

DSCN0062  

DSCN0059  

第一個環節是留言版~

工作人員推出了兩塊白板~板上都是貼著黃色MEMO紙的!!(我很想哭呀~為甚麼傳聞沒有的留言版會出現在會場呀?!韓大叔在騙我呀!!!!>.<) 後來得其中一名很早進場的隊友說是進場後是有留言版的.不過只有很少時間寫~(為甚麼!!!為甚麼!!!)

DSCN0064  

在中看到留言版時.說很多是中文,看不懂~後來就拿了一張紙~是問在中喜歡甚麼類型的女子. 這個時候我的電話在響~我拒絕了~又打來.後來我接受不了~就聽了.原來是一個會的宣傳@@我用激動的語氣請他們這個會不要再打來!我在看演唱會 (我當時應該語氣有點惡.但你可以想像到我很專心看在中時,有幾個人不斷打給我嗎?而這一隊人打來是宣傳,希望我投票給他們.所以我真的忍不住要發火XD)

DSCN0065  

 

DSCN0063  

我聽不清楚在中的答案.只是隱約聽到是喜歡心地善良的女孩~

大家也在這個環節時不斷大叫”Kiss B”.我相信有聽在中”Y”這張album的人也很清楚是甚麼東西.但這個主持人竟然不知道!!!還說以為是一個人=.=” 傻眼呀!!!這個人真的很白目呀!!!接了這份工作.是不是有責任去認識一下當事人呢?!

雖然在中問大家為甚麼那麼想聽這首歌,但在中很好人呢~也順我們意.清唱了少少啦~大家當然覺得不夠啦!!想他再唱下去呀!!! 但在中好像感到不好意思,也沒有再唱下去了~

 

 

 

之後主持(在中?)找到一張留言.這個竟然是說她不喜歡在中藍色的highlight髮型~

其實有點心痛~明明可以留言.為甚麼要說一些令在中尷尬的說話.而不是令他開心的說話呢~

在中解說只是夾上去的.不是真的呀~~(T^T)

 

滿足了”Kiss B”的願望,大家就有另一個願望呢~就是Guiyomi~~我們全都很興奮地叫Guiyomi~在中都預備好要做呢XD

我們打著拍子~在中也隨著拍子做了 “1”(很可愛呀!!),接著也做了”2” (超級可愛呀!!-->沒有另一個字可以形容呀!!).當我等著在中做”3”. 那個主持竟然說很膚淺!!!” 在中就沒有跟著做”3”!!!請問..可不可以請那個主持人下台呀?!現在是我們想看在中表演.或是主持人你想看在中表演呀?!我們想看甚麼.有需要你來評論嗎?!看到這麼可愛的在中,看到他那天真的笑容~我們會不開心嗎?為甚麼你要用膚淺來評論我們的請求呢!你憑甚麼呀?!!!!!!!

 

 

(請大家一定要看在中可愛的樣子!!星晴你真的是詞窮呀!!)

 

第二環節是Quiz Show Time~

竟然在中自己抽20名台下觀眾上台玩遊戲~我竟然有這個1/XXXX 的機會上台呀!!本人都感到很緊張呀!!!

當主持人說

S17 (本人呀!!!!!中呀!!!本人是超緊張呀!!!)

R (oh my god!!本人是S!!>.<)

71 (真的不得了呀!!!是我前一行最右的男飯Gu_GG!!!我在看FM,也有留意這位飯呀!因為他的相機是非常專業呢!而且很多時都很用力地尖叫呢!!!)

 

當知道是他時,我們這一團人是超開心~(我好像開心到彈起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只是很激動地尖叫呀!!哈哈~ 我想說我們這些反應好像是自己上去似的XD)

之後被抽的也沒有我這一區~我只知有很多104~~~~

 

~上台後的安排是有點差

  1. 首先說5人一組上去玩.
  2. 但後來又請全部人上去
  3. 再後來說3人一組.
  4. 但後來又請全部人呢~

請問是甚麼回事?

 

後來真的是20個人一同玩問答遊戲~

Q1.在中喜歡吃甚麼香港食物
   1) 點心
   2) 雲吞
   3) 牛肉乾
   4) 蛋撻

很緊張呀!!這一條也蠻難呀!!!男飯是估1~而星晴是估4.而答案是1!!!! 男飯很厲害呀!!如果是韓國場.我第一題就要坐下了!!

Q2.在中最滿意的身體部分是他的手

全世界都答不是呢~星晴也知道不是XD

 

Q3. 在中出發前最後通電話的是俊秀

這條不容易.而我就跟身旁的小王子討論.我們兩個也認為不會是俊秀呢~(我心想俊秀要去FM XD)

最後真的是不是! 全部人也可以留下

 

Q4. 在中喜歡甚麼型的女孩

1)      心地好

2)      性感的

3)      可愛的

因為之前留言版?!所以大家都選了1,但在中的笑容有點奸呢~他說為甚麼大家也選1,我也很喜歡sexy lady.但沒有人轉呀~哈哈

 

Q5. 在中最喜歡的是狗~

這個時候台上有一些是認為正確.有些人是認為不正確~(星晴是認為不正確的!因為在中剛養了一隻狗!)

正確答案是狗呀!!(~我對了!可惜男飯錯了!)

雖然男飯錯了,但他也可以很近見到在中.接了在中的禮物,而在中也看到男飯的黑色指甲呢XDXD

P.S 問題的先後我真的不記得太清楚呀>.<

之後問甚麼我也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勝利者竟然借機親吻在中的手!!這樣是犯規呢~~抱抱不就是已經很足夠嗎?!

 

第三個環節是大電視遊戲~

是電腦(內定)3位觀眾上台~但電腦有問題?!只抽了2.而最後一位是在中抽的.這次是

S17 (又是我的區呀!!!)

N (我是S!!為甚麼不是S>.<)

7X (忘記了~因為不是我XD)

 

上台竟然是玩大電視~我心想怎樣玩呀@@

1)      天星碼頭

  • 參賽者很努力指在天花~sky.但在中完全不知道在做甚麼.用了差不多50秒時間.在中才說pass~

2)      海洋公園

  • 參賽者說ocean park.這個翻譯竟然翻譯給在中聽!!!在中很開心地答”Ocean Park”. 我看到在中的表情時.我真的樂透了!!

3)      獅子

  • 參賽者說lion,而台下的朋友也很努力地說獅子的韓文給在中聽呀~在中很容易就猜到

4)      魚旦

  • 參賽者很努力地解說.我也覺得她做得不錯.但在中猜不到.很快就叫pass~

5)       飲荼

  • 參賽者一來是說點心,但其實在中也不太明白,但不知道翻譯就了甚麼.最後在中猜對了,而他是用國語說"飲茶"!十分可愛呀!!

 

不記得是那一題.在中連說pass, pass, pass. 這時在中其實在想甚麼呢?!哈哈~很可愛呀!

 

其實這個活動是最無聊的!因為參賽者不可以用韓語,只可以用動作~說廣東話就一定不會懂呀!而說英語.在中也未必會知道呀!!所以其實是很難估呢~第一個參賽者甚麼也不清楚就玩完.而之後參賽者才說中文.然後翻譯再翻譯給在中聽.但其實都很難呢!!而且參賽者又不可以PASS.只有在中才可以PASS~

 

玩完過後,在中就要暫時退場換衣服~而大會也安排了”MINE”MV播放~

大家都很專心地看!特別是我身邊的小王子呢~她予人一種是第一次看這個MV的感覺!哈哈~

DSCN0067

DSCN0068  

換了衣服過後.就是COOKING TIME~

DSCN0069  

我覺得這次的VCR都是用有一種卡通的感覺~很色彩繽紛呀!!看到真的很開心

這次在中跟韓國場的衣服不同~韓國場玩這個活動時,是半隱半約的衣物穿上花花圍裙~我知道這一次的衣著.應該會有人失望呢~哈哈~我就好接受呢~

 

上台有幸吃到在中的食物是由電腦抽的3位觀眾~2位內地及1位台灣飯~

當在中一開始煮的時候.就放了一半辣醬到水中.我心想如果不可以吃辣東西的人怎算~看到顏色就完全感覺到很辣呢!!

在中放了很多食物去煮呢~有紅蘿蔔,年糕,?!. 將煮好的東西分給3位飯~

在中跟每人的喜好,而分給她們不同分量呢~

第一位是喜歡紅蘿蔔,在中很細心地把已熟的紅蘿蔔送飯,不將不熟的紅蘿蔔送給他

第二位飯就送了一個以在中造型而成的玩偶給在中.在中看到很開心呢~也把玩偶放在圍裙的口袋內.這個畫面是很有趣呢!!

在中有一下犯規呀!!!因為他用口將手套除下!他那個眼神及樣子是完全電死全場人的!!明明可以用心,為甚麼用口呢!!是立心不良呢!!!!因為這一下真的要讓人暈下呢~

第三位飯~聽果子說,主持人說了一些很人身攻擊的說話呀!!!為甚麼要針對人的身型呢?!很討厭呀!!!!! 在中很開心地將所有食物全都送給這位飯~而且!!!!金大中竟然用自己吃過的筷子餵這名飯!!!無錯!!~ !!!吃過的筷子!!!全場都有在尖叫呀!!!這位飯是那裡修來的福呀!!!!!!竟然有這樣的福份呀!!!

 

這個環節有小意外,就是有火警鐘響!我心想,不是會展有事嘛~我不要看不到在中唱歌.也不想在中第一次來開演唱會就有這些事發生呀!!!幸好,應該只是誤鳴!!

 

完了煮食就是絕密相的時間~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呀?!

由於我找不到.請大家到紫熊那邊看XD

我最喜歡第24~因為在中很溫柔的樣子呀!!

 

當完了這一部分~整個fans meeting也完結了

我也很緊張地期待rocker JJ出現!!

 

在等待期待~在中也為我們預備了一個VCR~令我驚喜的竟然是.我可以聽到有天的聲音!!有天.我竟然可以見到你呀!!!!我很感動呀!!(在中:這個是我演唱會呢!!)

 

 

 

但我不明白為甚麼是友川” =.=”

沒有去演唱會的人,請一定要看!因為看到在中很用心製作呀!!!金在中就好像是我們肚子的蟲!!清楚知道我們的心態~知道我們搶票的辛苦!!知道我們會怎樣發瘋XD 看到”Fire”那一幕真的笑死我呀!!!其實整個VCR我也笑死了!!!這樣的在中又怎能讓人不喜歡他呢?!

 

當看完VCR,One kiss的音樂就響起來~看到舞台燈光打在台上!

在正中間的上方~看到一個Rocker!他就是金在中!!!他站在閃閃發光的台上為我們唱歌!!!感到很用力,用心地唱!!(其實我想不到會有live band!!!)

 

以下是演唱會的曲目

1. One Kiss

 

2. 나만의위로 (只屬於我的安慰)

 

3. Kiss B

 

4. 사랑했지만 (曾經愛過) (原唱者:김연우 金延宇)

 

5. 너를위해 (為了你) (原唱者:임재범 任宰範)

 

6. 보낼 없는 (無法放開你) (原唱者:The One)

 

7.  항상 그대를 (我一直對你.... ) (原唱者:이선희 李善姬) (搖滾版本)

 

8. 지켜줄게 (守護你)

 

9. All Alone

 

10. Mine

 

其實我沒有完全熟悉在中整張album的歌.也只是在一個月內聽韓國場的演唱會~如果將韓國及香港兩場比較.我會說韓國場是唱得比香港場好的! 我不是音樂人.真的不太懂怎樣評音樂呀~但我覺得自己聽韓國場音檔時.那種震撼感是更為強烈(我不是說香港場不震撼呀!)不過高音等高難度問題,在中也唱得準呀!唱慢歌時,令人聽到很感動~可以聽得出,在中是用心唱出來的

 

還記得俊秀演唱會時,我們這團人很努力在叫金俊秀”/”ENCORE”,但大家都沒有很大反應呀!!!但這次不同呀!在開場時,大家都齊心叫金在中”!而這一次”ENCORE”,大家都有給力呀!!(不需要橙子罵人XD).真的要給安妮一個讚呀!!她很努力地吹BB~我們跟著拍節地叫~最後大中出現了!!!這次他是唱<守護你>,這個是我們的應援歌!其實我一直都很擔心.因為好像宣傳不是很多.也沒有見到香港的飯有熱烈討論,我很怕應援做得不好呀!但原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從在中的笑容上看到我們是成功了!!!!在中本在主台,他竟然行出T台來,帶領我們一同唱.也領著我們不同區唱~先是我那邊.之後是中間.後來是右邊~大家都唱得很好呀!!整個氣氛都很感人似的~我們這次大合唱好像聽說是最長的!!謝謝金在中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呀!不管我們唱成怎樣.但我們都只是本著永遠跟在中一起的心態去唱這首歌,因為我們都想一世守護你”.

 

香港場讓看到一個很完美的金ROCKER.他站在舞台上是看出他的自信及他對於舞台的滿足感.我其實是一個很怕很嘈的人.我不喜歡走到街上.特別是多人的街路~所以rock是不對我的口味!我其實有點怕自己會接受不到,但出來的竟然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在中唱”MINE” (守護你也很開心.其實全場也很開心XD)

我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我真的在跳躍呢~XDXD 我未曾在一個演唱會會這樣放的!!!(小豬也沒有呢!!)在最後一段時,我們都衝到T台那邊~很近很近的見到在中呀!我看到他那幸福的笑容~

 

請看這個ending!可以知道我們全場氣氛是怎樣!!!我們是有多開心~

這一場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Greeting我認為是很成功的!!!我第一次看FM,感覺不算很差~看到在中很多時的電人眼神及笑聲~我已經覺得很滿足~謝謝金在中帶給我一個愉快的晚上

 

在離場時,螢幕播放工作人員名單~其實是在中的making of?!

我覺得連這個也想到~真的很有心呀!

最後~相不是拍了很多(我要專心看在中及聽在中唱歌XD),遊戲的一些題目次序可能有錯.我已盡量記.如有錯.可以提出來讓我修改呀!!

DSCN0075 DSCN0076 DSCN0077 DSCN0078 DSCN0079 DSCN0081 DSCN0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