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現在是早上三時二十五分

但現在的我很興奮呀!因為我還在回想昨天接機的點點滴滴呀!!

 

這一天,我們一行十人相約在機場見面!我們這一班人都是這次俊秀演唱會而相識!哈哈~我已經習慣了每天看我們的對話呀!!^^

 

我們前一天就已經找相關資料,很想知道俊秀會坐那一班機,好讓我們可以接機,但我們等到晚上也沒有任何消息,所以我們有朋友自行查25號這一天韓國飛到香港的班次,最後我們決定相約十時!

 

一早起來,就收到友人發給的相片!!(一起床看到這張相是令人又興奮起來!)俊秀這個頭我很喜歡呀!!!!!!!整理好所有東西後,我就帶著緊張的心情去機場!

 

跟友人們相約在A區,那是因為俊秀的機是近這邊,他是應該在這邊出的!!!我們很興奮地聊天,後來我們見到俊秀吧的吧主,我們有幸可以拿到一把很漂亮的扇呀!!我們等的時候,會自得其樂呀!我們談了很多東西,又拍照片,又看3子最新的寫真(在此要感謝果子呀>3<)

 

但當我們看時鐘,認為俊傑快要出來的時候,有2位男士走過來跟我們這一班人說俊秀是在B區出來呀!不是A區呀!這一刻其實是傻眼了!當定過醒來時,我已經看到一班飯是飛快地跑去B區!!!我想當時很多機場的朋友應該被這個場景嚇呆了!因為我也有一刻嚇了!但這個嚇很快就被我打消了!因為我也要去跑呀!(我想我目前人生最白目的事應該是這個!教主呀!)

 

跑到B區,本應我們也算有一個不錯的位置,但後來大家認為俊秀會走VIP,即是一轉身就走了!所以我們就改了去另一個地方!我們在保安附近等,心想應該不會錯吧,有那麼多保安在,應該是走這邊! 但聽到很多尖叫聲時,那些保安就進去了通道!下~不是這邊,而是像平常人一樣行長長的路,我們一見到這個情形,又開始跑了!!!大家盡快跑到可以近見教主的位置~有友人很厲害,可以很近呀!最重要是,她跟教主有eye contact!!我信你們是有的!!因為你的VIDEO是一個很好的證據!!!哈哈~
我也有幸走過教主的身邊,我沒有拿相機,只是在旁邊默默望著他!我有打量過他今天的造型,他的短褲及波鞋都不太吸引我,最吸引我的是他的袋呀!哈哈~

 

其實在他身邊走並望著他時,那十幾分鐘都好像很不真實呀!好像發夢似的!是好好記下這一刻呀!!!!我不要情感很快就COOL DOWN!我要KEEP MY MOOD UP!!

 

聽到友人以及看到友人的相/影片都說俊秀有笑容呀!但我好像都只能捕捉到他COOL COOL的樣子呀!!沒有揮手,沒有跟大家說甚麼!(友人說,俊秀不可以說話,一說話就變得可愛,不可以讓他失了道氣!)我今晚的演唱會,要看到可愛教主呀!!!

 

後記

其實一開始等接機時,都不覺得很多人,我們還說不是太多人呀!只是幾十!但當俊秀出來時,不知那裡來了很多人,我看到很多人衝過去圍著教主呀!!!幸好,今天這個接機都不是很差,也有一個勢給人看到!!(但願報紙雜誌不要看到我的樣子呀!)

 

還有,我們在VIP那個位等待時看到有一位女飯想送旺旺給教主,不知道她最後成不成功呢?

 

亞洲演唱會尾站-香港站將於8月26日晚上8時15分開始!!!

距離現在只是16小時!!!很緊張呀!!我們要片紅海,要給秀秀給力的應援呀!!!

 

P.S因為我沒有拍照,如想看照片,你們可以去我友人的Blog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