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見到金在中嗎?我不是在發夢嗎?

airport

 

在上星期六,我找到消息說在中會在星期3,即是10月24日來到香港

當看到這個消息時,我是不敢相信,因為我承受不了JYJ 3子今年都會來香港呀!

嚇了一嚇後,我立刻通知我的好友們,大家都只是懷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而那天我跟瑞士卷決定星期3那天會去機場接機!因為其他人都要上班,請不了假

 

當過了幾天,在中哥在泰國舉行的FM已完結了.也沒有更確實的消息傳出來,所以我一直都有在想"是不是真的會來香港呀?"

 

星期3當天,我一直都有在資料,也有跟友人討論

下午時分,安妮公主在微博找到在中在泰國的機場照,當比較一下,發覺當天找的消息應該是無誤

我跟瑞士卷以極快速的時間出發到機場!!!!(真的很快呢!)

當4:15到達機場時,我已經看到有4-5個飯在B區了

我也立刻找一個不錯的位置(這是經過上次接俊秀機後的經驗!)

後來瑞士卷也來到.這時候,B區已經開始多人了!

我為了在中,我準備了three voice II的postcard及3子封面的ASTA TV(後面的封面是在中呀!有位男士看到我這本雜誌,走來偷看及問是誰.哈哈~)

 

我們一直等,也有跟身邊的飯聊天

但其實我有點累.因為昨天上班站了一整天,也沒有好好睡呢

所以後來我只是靜靜地等在中來好了

當17:29時,看見在中那班機已經到達.心情又變得緊張起來了!

心在想"在中會在那班機的,很快就可以見到在中"

一直等呀.等到17:50左右,看到有一大班人出來

忽然聽到有人叫了!!!!

我也立刻去望呀!我看到一位穿著白色大象衣服的帥帥男生呀!!!那個就是金在中呀!!!

當在中快要完全出來的時候,有一班飯看到他,又開始尖叫了,這時候那些同行出來的旅客也被嚇倒了,立刻望著在中哥,很多人都用好奇的眼光望他(我也很想是當中一位旅客呀!可以那麼近見到在中XDXD)

我想應該是這些尖叫聲嚇壞了在中,所以他選擇進回侯機室.而放棄出來

我當下呆了,為甚麼不出來呀.是不是我們嚇壞了他呀.我那一刻很擔心呀!!!!

 

一直在等.等.等.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在中哥出來了!

我本來以為在中會跟俊秀一樣行那長長路線,但當我發覺他有意欲走快徑時,我好自然地地跑!

我預先跑到一個位置是在中一定會走的路

不出我所料,當在中離開一大群人時,就走到我的眼前!!!!

我跟在中是很近很近呀!!!!(我相信這個時候我的身高是一個優勢,因為沒有人想阻攔我XD)

在中走近我.我也很自然地讓路給在中,以後走他的旁邊行呀!

 

其實我有拍照的,但一切都太快了,所以所有相都是失敗!

但我很快就想到要轉為拍片呀!!!!

當在中坐扶手電梯下去時,我就在行旁邊的扶手電梯,但因為我佔不到有利位置(我前幾個人是有線的記者),所以都是拍到背面

 

其實拍了一分鐘,但因為在走及移動,所以很難看清呀!所以都是剪這少部分出來

 

走到下層,在中也坐房車離開了~

但其實我有話想說!就是在中坐車了,大家應該讓他走,但大家包圍那座車,已經跟車子很貼,那是很危險的!所以保安很惡地罵那些飯我覺得是對!

還有就是,當在中在車子裏,有人拍照,其實拍照不是問題.問題是用閃光燈!!!!那是非常刺眼的!在中已經很辛苦(因為他出整個過程都沒有甚麼表情,我想他應該是很累呀!)

大家還要用閃光燈!!!!!那是傷害他呀!

我因為氣惱~所以大叫不要用閃光燈呀!!!!身旁有位飯聽到我這樣說,也有幫忙叫不要用閃光燈!(很好的飯!)

但還是有人繼續用呀!!!

真的很生氣呀!!!!

我認為我們這班飯真的要乖.要令自己的偶像開心,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偶像才對呀!

 

雖然這一天很累,但很開心可以見到金在中~

我只是一名新飯,但我竟然有幸在這飯他們短短幾個月就看到俊秀(接機+演場會) ,有天 (送機) ,在中(接機)

我真的很幸運呀!!!!!

期待下次再見他們呀!!!

 

這次在中香港行,我跟瑞士卷(接機), 果子(中環)見到在中

而且安妮公主,紫熊,橙子,瑞士卷,果子 去了尋找在中,哈哈~就是去了拍了在中TWEET的9格相!她們都拍得很開心!!!

最重要是,相片有機會給在中哥看呀!!

我看到這個消息時,都覺得很興奮呀!!!!

大家如果想知道當中是怎樣,可以去她們的BLOG呀!

 

這幾天都很開心,希望在中在香港也是開心的!

期待看這個MV呀!!"大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