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3 新增應援活動

2013年3月24日是金在中首次在香港舉行Fanmeeting and Mini Concert~

香港的MXCQHK有應援活動

 

2013-3-23  나항상그대를

在中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CVr8xhYhM
Cr: Mangtaecom

以上內容取自Mxcqhk 迷神色起 東方神起香港論壇

 

星晴話~

我到現在還是甚麼也記不了~怎麼辦呀?!

 


 

MXCQHK應援內容如下:
場內擺設:
1. 花籃一個
花籃會以心形為圖案,中間會拼以J字

2. 在中個人易拉架

場內應援:
1. 歌曲應援:
<I’ll Protect You守護你>時全場大合唱
拼音歌詞教學請留意容後更新。

2.手幅應援
演唱<I’ll Protect You守護你>時舉起手幅。
手幅上的字為 넌 내안 가득히, 你滿在我心裡, 希望告訴在中他無論何時都在我們的心裡, 滿滿的存在。同時내안 가득히 是專輯其中一首歌的歌名, 也藉此表現我們對他新專輯的關注及支持! 
在中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一切視乎主辦及場地方面,不排除任何更改.

以上內容取自MXCQHK facebook page

 

 

 

以上所有應援活動由MXCQHK舉辦,如有任何更改請以MXCQHK公佈的內容為準~~

 

為了在中哥~一定要好好背熟歌詞!

但我發覺在中的歌很難唱呀!!明明上次俊秀的歌我很快就可以記好做應援

但在中這一次,我一首都未記好呀!!

如果到時候也記不好,我就全心全意聽在中哥唱歌好了~~

好~我要去溫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