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金在中!! 3/24號星期天~香港!!
在香港的大家都健康吧? 俊秀他很健康~
我這一次... 他是有天..
我這一次透過見面會及演唱會要跟大家見面了~
地點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好想趕快讓大家看到我的樣子~
我好跟大家見面喔! 請期待那天吧^^

影片來源:上海摩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2.23.(分享&翻譯:W) 

 

之前俊秀來香港開演唱會就一直在等待他的greeting video~

但最後竟然沒有!!!是十級傷心呢!!

想不到在中這次真的有greeting video呀!!!

香港飯終於也有fan service了!!!!

感激在中哥呀!!!!

 

整個greeting video可能只是很短~但其實已經讓我十分開心呀!

後面兩位客串演員-朴有天及金俊秀真的很可愛呢!!

在中哥~我們3月24日見呀!! (好像說到一定可以買到票一樣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