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4 오늘도 무사히 하루가 지나가고 또 힘내자이자이!안녕~~~히주무세요..  

為甚麼他要受那麼多的苦?

 

我不是一個容易哭的人,但最近我真的哭得太多了!

這兩天有很多事發生呀!

 

先有在中的Twitter被黑客黑了!而且還發了一個很傷人的T.

 

網上看到

轉 @金在中最高_韩社长特助
eNEWS【#金在中#由于再次遭遇黑客攻击,最终决定注销推特】金在中于10月2号凌晨约两点留下最后一条“分明正在受报应中...”后退出了推特。经确认,这一条推文并非金在中本人所留。实际上金在中的最后一条真实推文为“啊..貌似要感冒..开始头痛了..不过胡狼来了加油哦"
所属社方面表示“昨日在中结束日程后因有些感冒,在推特留下推文后便入睡了。清晨时分发现推特遭遇黑客,且被留下了本人不知情的推文。之前就数次遭遇攻击的在中十分难过,在向公司通报这一情况后最终决定退出。就目前来看是否再加入尚不清楚”。据了解,早在去年11月#金在中#推特便曾遭遇黑客


為甚麼要這樣做呀?你討厭他,有必要這樣做嗎?

你可以不喜歡他,但你沒有權利去傷害他呀! 人就不可以理性一點嗎?!

 

因為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所以在中決定關了他的Twitter.

我想,在中會開Twitter,是因為他想有一個地方跟他的飯作交流,但一次又一次受到傷害,所以最後不能不作這個決定

傷心,不是因為不可以再看到在中發的T(其實我很想看的)

而是不可以讓他做他想做的事,他說打一些話.發一些相給其他人,

到底在中是受了多大的傷害,有多大的失望才作出這個決定?

 

第二件事是,我覺得金在中真的很愛很愛他的飯~

 

網上看到

轉 @KimKim吧官方微博
金在中# 印尼FM上偶吧的致歉信:亲爱的印尼饭,这是我的首次印尼FM,因为要来印尼见大家,我本该把一切都准备好的。但是因为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虽然不想让大家 失望但还是得跟大家说抱歉。昨天因为状况不好被送去了急诊室,很突然就失声了,我也很害怕,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能跟大家说:对不起,我是真的很想跟在场的每 一位一起度过FM的这段时光的,想跟大家一起哭一起笑,我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手书部分到此结束。)这个是开场前翻译拿到的部分

 

不要跟我們說對不起,因為你基本就沒有對不起飯的.

從在中的行動及話語中,我感覺到在中的愛

生病中的人關注的不是自己,而是到會場支持自己的飯.明明病得很嚴重,醫生也不建議飛到外地去,但因為不想支持自己的飯失望,所以決定硬著頭皮去當地作表演.

到底他的心在想甚麼呢?竟然會那麼堅持.

看到台上的他,我只有心痛,心痛,再心痛

沒有甚麼血色,整張臉都很白.深怕只要推一推他就會倒下的樣子.

為了不讓飯失望,他想跟飯們合照及每個人都有High Five的機會,這些活動要用他多少體力及精神才可以完成呢?

金在中,你真的很愛你的飯.

 

"愛" 這個字,不是用口就可以說明一切.

如果只是一直把這個字掛在口邊,但沒有用行動來證明,這一切都只是沒有意義.

 

一直聽說在中很愛很愛自己的飯,今天的我真的完全感受得到.

感激在中這一份堅持,我想這一次的FM對在場每一位飯來說都是畢生難忘,因為是用在中的堅持來進行的.

這整整兩小時,背後其實包含了很多意義,一點也不平凡.

 

當完了這場FM,希望在中可以好好休息,讓笑臉再次出現在他的臉上

121018 준수야ㅎ 

 

可以成為JYJ的飯,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