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MOLY X JYJ簽名會 首爾旅遊 Facebook有獎問答遊戲

 

好像有機會,但又好像沒有機會似的?! 

先讓我為自己宣傳一下呀~

本人也有參加這個活動呀!

因為覺得這個好像自己可以掌握得到的事.不去嘗試不會甘心.而且不去做.我怕自己將來後悔而死(很誇張XD)

但由於本人的朋友非常有限.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

幫我按一下[like],如果可以幫我宣傳開去就更加好了~

 

大家可以跟隨以下步驟

 

1)首先到這個 網頁

 

2)接著按 [previous comment]/[過往留言], 又可以以Ctrl+F 之後搜索"Stephanie Poon"就可以^^

 

3) 請找一位名叫 "Stephanie Poon"的留言 (本人是第84個)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圖

  tm  

這個就是本人的意見.不知大家覺得怎樣?我是一邊上班一邊在想應該送甚麼才好.哈哈~

 

就是3個步驟.很簡單的!!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一個忙~

 

說完了宣傳的話..現在讓我說一說感受~

其實玩這個遊戲可以勝出的機會可以說是 0

自問本人沒有太多人氣,也不算很容易就認識新朋友

所以我的人際網絡真的不算太好~

但我還是想嘗試,所以都參加了~

當參加過後,我就每分鐘也留意著我面書上線有那些朋友.逐一逐向他/她們宣傳~

我現在已經去到身邊的朋友,中一至中五的同學,中六至七的同學,副學士的同學及師兄師妹,大學的同學,同事~

現在嚴重到...同學的家人及新同學也被我攻陷了~ (笑)

我也有去微博及討論區找朋友幫忙~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105票~(很多朋友幫完了都跟我說你很厲害呀!我就話說"不是呀!有很多過百,也有過2及3百的人在呀!)

但其實每一個LIKE都是很有意思.是我身邊的朋友幫我的一個忙~

也有朋友幫我宣傳~這樣讓我的力量變得強大~ (如果大家可以幫我宣傳就好了XDXD)

這個活動的得著?!(笑)

 

有一件有趣的事在我宣傳的時候發生.

當我正向一位師妹宣傳時,這個師妹透過一個fans page求助,我恰巧看到所以去幫了她.

她私下找我,竟然跟我說"想不到是你來回覆我的,你總是在幫我" 當我幫完了她時,她竟然跟我說了一段我完全沒有想過的一段話~

她覺得我很奇怪,"為甚麼總是會幫助一些你不太認識的人,我對於你來說只是師妹,大家都不算很相熟~但為甚麼你會願意幫人的.你真的是一個我不能理解的人~"

看到這段話真的令我哭笑不得~其實去幫人.真的沒有想太多呀~因為有人需要你,其實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為這樣可以知道你有價值嘛~XD

而且幫人也是一個很開心的事~

 

所以呢~如果人可以放下一些自私,那麼可能會活得更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