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13

這一天就好像做夢一樣的呀!

當昨天知道有天會在香港機場出發到台灣,而且知道是那一班航班的時候,我已經很緊張了!

而且已經決定要拒絕幫教授的忙了(請不要將我放進黑名單,我還是想幫忙,汲取經驗的!)

因為我覺得送機見有天的機會是可一不可再!!!

下次再有見有天的機會不知道會在何年何日呀!所以真的要把握機會呀!!!

 

由於送機這一天是平日,搶票組的成員都沒有空(瑞士卷我是十分希望你可以來,現在的你不要難過呀!!!),而香討的朋友也是要上班及上學.而另一組的朋友有一些已經去台灣!

所以這一天只有我一個人在作戰呀!!

我是十分緊張呀!!

 

在12時多就去找ELLEN及YAM YAM,我們一同找China Airline的位置在那.再看看告示牌去確應位置.我們最後確定是在F區.

我們就站在一個我們認為可以看到有天下來的位置等候,這時候都沒有飯在呀!

當等到下午一時先,ELLEN要進入閘口.準備去台灣呀!

以後就剩下我跟YAMYAM在等候呀!

漸漸地看見有一些疑似飯的人在呀!但因為不是穿藍色衣服,所以我們一開始都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飯呀!

但時間慢慢流走時,也已經來到YAM YAM要進閘了!

跟她道別過後~我就耐心等候!

可能是整天都在WHATAPPS,QQ及微博,所以手機的電很快就用完了!(如果是平時的我,不會立刻換電池,死也要用完才會換的,但這一天不知為甚麼想換呀!但其實我有帶相機來拍照的!)

當我換完電池,過了一,兩分鐘,我就看到那班疑似飯跑到右邊去.我也不敢怠慢,也立即走過去呀!!!

但這時只是兩時多少少(他的航班是1535呀!竟然會那麼早就來到,比我預期的早呀!!!!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就衝了過去)

 

當我走到一群人的位置時,我直望看到一位男士,這個男士頭上有一頂帽子,4腳骨的褲子,以及正在聽歌

這個看似很普通的男子就是我期待以久的朴有天呀!!

我完全不相信我的眼睛呀!!!

原來我前面這個男人就是有天呀!!!!!!我整個人傻眼了!!!

只是在他的前面久久望著他呀!!!(我站在前面竟然沒有被人趕)這一刻我很激動呀!!!!我沒有想到這次我竟然有機會見到有天呀!!而且是那麼近的!!

這時候才想到應該要拍照!!!

我就立刻拿我持的手機影相(其實我出門口的時候,就叫自己要用相機及拍影片的!!!但到真正那一刻,甚麼也忘記了!!!!呀!!我後悔呀!!我應該要拍影片的呀!!!)

他們三個人就是慢慢地向前走,我就盡量靠在有天哥的左手邊,不要影響到他們前進呀!!!!

DSC_3208  

當他們走到F區一半的時候.他跟助手都好像不知道應該去那

DSC_3213  

DSC_3214  

因為我就在他們旁邊呀~我伸出我的左手給他們一個示意,指引他們是那一個方向.

他們好像看不見似的,沒有關係~

他們最後都來到正確位置呀!

他們站在我的前方討論呀!!

我有幸親耳聽到有天的聲音呀!!很溫柔呀!!!

我仍站在有天的左邊,他忽然行來我這一邊呀!!

我們有一刻對視呀!!!!!呀!!!!!!!!!有天竟然走來我這邊呀!!很近呀!!

我的心真的跳得很快呀!!

DSC_3217  (終於有張比較清的照片!)

DSC_3218  

(有天這個嘴很可愛呀!!!呀!!!)

DSC_3220  (有天過來我這邊了!!)

DSC_3221  (有天!!!!!!!我看到你的眼睛了!!!幸好這次沒有用墨鏡呀!)

有天經過我的身邊,開始排隊CHECK IN呀!!

DSC_3222  (有天跟我真的很近呀!!!!又要尖叫一下)

有天這次是自己去CHECK IN的,所以我們可以看他的時間又長了一點!

這個時候開始多人呀!一開始是沒有那麼多人呀!

我只是站在後邊.沒有站在左右兩邊,因為會影響到其他人呀!!

而職員也不停叫左右兩邊的飯走遠一點

我乖乖地望在他的背影!背影也是那麼美呀!!

DSC_3245  

其實這個CHECK IN的時間比較長..我在後面看也看了一會兒

你們可能認為我很傻,但我想說在有天背後看他CHECK IN的時候,我將我的手放在我的心上,我是感覺得到我的心是跳得很快!!是真的很快呀!!!!!!!!!

我告訴自己"對!有天就在前面呀!冷靜一點呀!!"

但後來想想這個位置不好,因為有天CHECK IN過去會走右邊,

所以我立刻跟我身邊的送機朋友(是不認識的,我也不知道我那裡來了勇氣跟不相識的人說話)說

"這個位置其實不好!我們應該走去右邊等他來呀!!"

她們也很認同,所以我們四個人又走到另一邊等有天呀!!

這時候我見到有一些地勤走了過來看有天呀!!也有職員拍照呢!!!(有天真的很紅呢!!)

等了一會,有天真的走了過來呀!!

DSC_3248  

我們又開始行去離港閘口呀!!!

有時候我佔了好位置,有時候我都只是站在後邊呀!!沒有走上前,

這時候我看到有人想送東西給有天,但他身邊的男人都拒絕了!!!也有聽到一位女生用國語哭著說"求求你,讓我給他,我幾天沒有睡覺弄的呀"

但他們3個也不會聽得懂呀!!我只知這位女生的禮物常拍到有天呀!!!!而黑色衣服保安也用眼神告訴她不要呀!!並拿開她的禮物呀

但她都拍了幾次呀!!!!

這時候我又不知那裡來了勇氣叫了一句"唔好拍佢呀!!!"

有人望了一下我,我也不理呀!!因為我不想有天不高興呀!!!!

幸好,都沒有再發生任何特別事呀!大家應該要乖乖呀!!

DSC_3251  

DSC_3256

  DSC_3259  

DSC_3262    (終於又有一張是清了!!)

DSC_3267  (到閘口了,有天差不多要進去了!!!很不捨呀!!)

DSC_3269  (有天進去了!!)

我的位置不太好,前面有人,所以也沒有拍照,只是靜靜地看有天呀!!

當他進去時,我們很大聲地說BYE BYE

而有天也有回頭望一望我們,向我們點一點頭呀!!!

有天就是這樣走了!!!

 

當有天進去以後,我就立即打給YAM YAM.看看她有沒有機會去看有天呀(現在應該不需要啦!哈哈~)

但已經關機了!!

所以我就開始我的WHATAPPS及QQ了!!!!!

哈哈~當我打字期間.有位女士走了過來跟我說你上一層還可以見他呀!!!

我又是甚麼也不想跑去上層呀!!

上到去已經看到有幾位飯在了,我也立即找個好位置呀!

但等了一會兒也看不到甚麼呀!!

有一些人想準備走.但這個時候聽到人叫了一下..

我們又看到有天呀!!!!

他竟然在這麼公開的位置吃飯呀!!!!!

本來有天是側身向我們的,但後來他搬了位置呀!變了背向我們!!!!!呀!!沒有關係啦~我也想有天開心嘛~

等了一會兒,身邊來了2位飯呀!我們也一同聊天,又認識了新朋友

因為我相機太不給力了,所以我只是看友人的相機.也沒有拍照了

但其實我想走的,因為這看有天好像不太好呀!我不要當私生飯呀!!!但身邊的友人還在拍.所以都沒有離開呀

看到有天走時,都有可愛表情呀!!!(期待收VIDEO及相呀)

這一天就完了!!

 

後記

1) 今天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她由2007年開始飯了!!!以下是她說給我聽的

2) 原來有天他們這天是坐計程車來的.一直還以為是私家車呀!!!這位計程車司機很幸運呀!

一開始有天覺得沒有問題呀.因為飯們都很乖,但在我之後有一班小妹妹走了過來尖叫了.有天有點黑面呀!!!

大家真的不要尖叫呀!!!!

以下是我想說的.

原來有天他們不喜歡人用大機拍他的呀!那些保安看到大機會用手揮一下示意不要拍呀!所以這次我用手機其實都不差呀!

有天這一天很COOL呢.又是在聽歌呀!我很難得說了一句韓文,但是沒有反應呀!!哈哈~下次努力(我很羨慕YAM YAM你呀!!)

 

現在只想到這些呀!!只能說這一天都好像是夢一樣,很美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JYJ 送機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