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6582830647  

俊秀第一張個人Single

 

如果不是知道俊秀那麼用心唱英語歌.那麼用心特意去外國拍這支MV及相集

我想我應該不會敗它回家呀!

因為我曾發誓就不會再買SINGLE呀!!!因為真的不附合我的經濟原則(現在的我已經再沒有買日本的SINGLE呀!)

因為真的一點也不平宜呀!!!

閒話已經說完了~這篇文只是想抒發一下我對這張碟的感受.

可能只是很普通.請見諒!

1346582915925  

這張碟的顏色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呀~藍綠色~再配上簡單的白色.很配教主大人~哈哈

 

這張碟有4首歌.實際就只有2首呀!!因為有2首都只是純音樂(所以我才說不要買呀)

先說第一首

1) Uncommited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因為看MV的.第一次聽的時候我是有嚇倒的.因為我聽不明教主大人的英文呀(不是教主的錯.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將全副精神放在聽歌身上)

 

(請大家欣賞這支MV.因為你會看到另一面的金俊秀呀!)

但當我聽多幾次之後,就感受得到這首歌的魅力呀!

當真正收到這張CD.並放在CD機中,一邊聽著歌.一邊望著歌詞.有另一種感受呀!

這首歌的旋律很易記,而且整首曲風都很輕鬆.有少少外國風的味道,但又不是完全都是~是大眾容易接受的口味

讓俊秀唱這首歌,其實是很對!因為他比較容易處理.

要知道英文對他來說是比較難呀!所以當聽完這首歌時.可以看得出俊秀下了不少苦功!

 

第二首是

2) Tarantallegra (英文版)

 

因為韓版先入為主的原故.所以我不太接受這首英文版.感覺好像有點怪怪似的~

還有一點一定要提出~就是歌曲尾聲有一個十分奇異的地方,就是那些疑似中國的樂器的背景音樂!!!

那一些好像是鼓及一些我也不知是甚麼的樂器了~

我只知道加了這些東西.整個感覺都是十分怪呀!!

一首韓風的歌加上英文歌詞及中國樂器.會變成一個甚麼東西呢??

我現在想起也覺得恐怖!

所以Tarantallegra我只聽韓文版好了!這個英文版.我想我好好放在心裏就好了~

 

後記

雖然寫真很美.但如果這張CD可以包括一隻DVD.有這Uncommitted的MV就好了~

那麼我敗這張CD會敗得更開心

不過應該成本問題.我想想就好了

如果整體來說,這張CD都不算太貴.是可以接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