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在看演唱會之前就打了這篇文

因為當看完了演唱會後,整個感覺會完全不同了!

(雖然是遲發了,但有一半都是在演唱會開始前打的,請大家見諒呀!>.<)

 

其實我每天都在倒數中,不過可能這次主角是俊秀,而不是有天,所以我的心情沒有十分激動!!

呵呵~我在幻想我身邊的俊秀飯的心情呀!!

 

說真的我沒有想過我會去看俊秀演唱會

當海報出了有香港站時我有一刻心動過,但很快被我的理性壓制自己

因為我真的不是喜歡俊秀呀!我只是喜歡有天,以及JYJ!不是單一個俊秀呀!

而且,儘管我不是一名韓流飯,但我很清楚知道韓星開的演唱會一點也不平!

本人自問就不太願意花一大筆金錢去看一個我不太認識的歌星呀(俊秀飯真的不要打我!)

所以一早跟朋友很安心地說我不會去看喇!!!

 

但是但是但是~當我聽了俊秀整張唱片時,我發覺他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其實我一早就知道JYJ之中俊秀的歌藝是最好的)

每天都會聽一篇,慢慢就喜歡上這張唱片!

最後我是很想很想聽俊秀現場唱歌呀!!!!

 

但是後來聽到香港場有可能取消,我真的失望到不得了!!!!!!

那時候還在想,將看演唱會的錢買王世子韓版DVD好了(是,我現在沒有多餘的錢買DVD了,為了俊秀我放棄了有天呀!!不過演唱會真的是很值得看呀!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會很喜歡那位歌手呀!!)

但竟然在我下定決心要去看演唱會時,竟然說取消!!我真的是跌了谷底!!

 

但是在後來的日子,JYJ FB竟然說會有香港站呀!!!

是8月7日呀!!!我整個人都樂透起來呀!!!

而且立刻告訴紫熊呀!!!

但在短短數小時,官方竟然由原先的九龍會展場地轉成灣仔會展

看到這個轉變,我真是心寒了一陣!!!因為曾聽說過已經宣佈的演唱會或是FAN MEETING都可以在最後取消呀!!!

雖然真的定了日子,但是我內心其實是很緊張呀!!心裏不停祈求著不要有任何問題呀!!

 

就在擔憂及緊張的情況下,我在紫熊的BLOG上做了多個分析,也有為大家答問題

忽然看到一個機會認識JYJ的飯呀!!!

我在想當時我那裡來了勇氣會跟這位飯說"我們一齊去啦~我跟你都是孤獨飯哦!"

這位就是小王子呀^^ 是我第一位戰友哦!!!

之後就是YAMYAM來到我的BLOG說希望一同去呀!!!(其實我真的很驚訝可以認識到JYJ飯,而且可以跟大家一同去呀!)

其實在剛認識的時侯,我以為YAM YAM也是孤獨飯呀!!但是其實她不是呀~因為她有一位很好的米飯呀!!!

就是這樣,這一天,我們就組織了"Xiah 4人組"呀!!!!

想到這樣就已經很緊張呀!!

 

第二天,當我回到自己的BLOG時,又看到有一些JYJ飯說希望可以一同去看演唱會呀!

我當然想跟大家一同去呀!!因為一想到有那麼多JYJ飯在一起,我就很開心呀!

但是又想到搶票問題,所以我最後作了一個少少決定

就是將這一班新的朋友組成另一個搶票組呀!

我其實在寫email給你們的時侯,其實是很緊張呀!!!!

因為怕要你們失望,又好像很對不起你們呀!!

但是很幸運地,你們對這個安排是接受的,那實在太好了!!而且大家也相處很好呀!(你們不要因此忘記我呀!!)

雖然我不是跟你們一同搶票,但很開心地你們願意跟我交流~讓我有機會跟你們討論JYJ呀!!!

就是這樣,我又認識了新的朋友,她們是Ada,Anna及Ellen!當然也有來自台灣的Jasmine!!!(真的不好意思,跟你的EMAIL對話只是做了一半)

只是短短兩天,我可以認識了不少JYJ飯!真的要贊網絡的方便呀!!!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跟你們一同討論JYJ了^^我們要一同瘋狂下去呀!!!!不要讓這個風氣停下來呀!!

期待我們之後的聚會呀!!哈哈~

 

又到後來,我們"Xiah 4人組"出現了變化~

我跟小王子後來也跟另一班JYJ飯認識了.並重新組成一個新的搶票組!!!

我們這一組實在經歷了太多太多東西呀!!

由一開始討論應不應該淘寶,到後來找到香港網站,大家又用了一個晚上找資料及討論,在一個晚上決定了買票.

到後來發覺演唱會很奇怪,又有很多傳聞及不利消息!

又到官方發了售票消息,但是消息是異常奇怪,不禁令人流汗,但我們大家都會叫自己堅持相信!互勉之!

在8月2日那天,我很記得自己坐在往長洲的船上看到大家發來的消息及討論,我整個人都傻了,不懂反應呀!!!只是想用盡全力來大叫呀!!!

我完全承受不了這張演唱會開不了,而且我們天可能受騙了!!!

看見大家的分析,大家的意見,我都是會用心在看.也慢慢接受了事實呀!(但其實這兩天在營裏是十分難過!真的要跟同學們說抱歉~我還要是負責人呢>.<要大家過來安慰我呀!感激)

我很記得你們有人說,不要太擔心,好好去玩呀!這一刻我真的感到很溫暖>3<

JYJ我飯,太有愛了!

如果不是你們(安妮公主,紫熊,橙子,果子,小王子,瑞士卷)我應該已經放棄了很久!!

感激有你們相伴,你們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戰友呀!!

我們這一組的血淚史還請大家看相關朋友的BLOG,我已經不願再談了XD

 

其實我還在這次演唱會認識了其他飯呀~

小魚(雖然我們不是一同坐,但是在進場前可以一同玩,都很開心呀!!)

Sally(雖然你是來自台灣,我們也未曾見面,但我們每天都在QQ,你有很多好康的事也會大家分享,真的很好呀!希望遲下可以到台灣找你哦^^)

Charlie 及嫣(當從ANNA她們口中得知你們的情況,真的替你們難過呀!!當天我也很想見你們見面,可恨是大學那天有活動呀!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呀!)

 

這一次演唱會真的要用十級驚險來形容~

但其實有很多得著~最大的得著就是認識到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