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世界上有人會以機心去猜測人.

不管那個是曾經你的好友或是差一點成為更好的朋友

 

我說出那番話時.沒有留意當日的時間,沒有考慮到對方的心情

但我可以很確定我是沒有心,也不是故意去破壞你的好心情

也覺得你有這樣的想法是很可怕的事.

甚至有想過作出報復 (雖然最後沒有作出任何報復,而我也不知道你口中的報復是甚麼)

我只覺得為甚麼要想得如此負面,為甚麼會有這些想法.....

 

是你太負面,或是我太天真?

 

 

 

發生這件事....我只想到這首歌..

 

勉強再乞討你還是沒意義
仍然感激你 贈我這一個故事
才明白別去的人 無名字

 

 

希望你可以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