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已很久沒有更新博文!!!為了在中哥.我出山了!! (其實本人最近很懶呀!!有很多東西想打,但就提不起勁!)

 DSC_0462  

 

在中哥這一張唱片真的不得了!!!!!

整張片以土豪金為主題~~真的不停令我閃閃發金..

而且.因為真的不停在閃.我真的拍不到照片寫開箱文=.="

因為每一張相都可以反射我的樣子出來!

為了不嚇怕大家,所以我已將那麼照片消滅了!!!

 

在中哥這張唱片又是花了很多心思在包裝上

整張唱片都予人一種很豪華的感覺!每一頁都是雙頁紙的設計,令歌詞書變得厚厚的感覺!令人拿在身上有一份穩重感覺(超誇張!)

而且這次CD照片都比較特別,有一點怪怪的感覺,但又感覺到在中的可憐 (好像被困在精神病院當中XD)

但這次造型最大亮點一定是在中一頭金髮!!!!真的令人眼前一亮!!!

在中哥真的很配金髮!!!(我完全想像不到朴兄一頭金髮是怎樣,也不想想像!!汗)

如果要說我不太喜歡的地方就是盒子設計!!!因為這樣不太方便常常拿出來呀!!

盒子很容易有摺曲痕跡 

本人現在那盒已經有一條了 (我明明已經很小心了!!)

 

<Who, When, Why>跟上張<Mine>有點不同,因為是正式的唱片,所以這一次有13首歌!!!(完全大滿足!!)

曲目

如欲看中字,請按這裡

01 Brighter

02 Don't Walk Away (feat. 용준형)

03 Just Another Girl

04 Butterfly

05 Rotten Love

06 Shiny Day (feat. Lee Sanggon)

07 Let the Rhythm Flow

08 I Said I'm Sorry

09 Now Is Good

10 9+1#

11 Luvholic (feat. 하동균)

12 Modem Beat

13 Paradise

 

整張唱片有走rock style,也有走抒情style

如果兩者比較,我還是比較喜歡抒情的曲風,因為本人本來就喜歡安靜的環境,所以rock一直都不是我的茶

但因為金在中,我開始逐點逐點去接受rock的歌 (完全感受到甚麼是愛就不顧一切,沒有了自我!)

當然在中這幾首歌都不太很嚴重重rock味道.否則我應該會立即換歌了!

13首歌當中最喜歡是Shiny Day,聽這首歌的旋律時感到有點淒楚的感覺,再看到歌詞時完全感覺到唱者的心情是那麼的不捨~~~

感覺真的有點像OST~不過我其實很喜歡OST的XDXD

第二首喜歡的是 I Said I'm Sorry,這首歌一開始的旋律已經令人想起雞皮疙瘩了!!! 就像一句又一句歌詞打進我心,好像聽到唱者一句又一句的哭訴!

很淒慘的感覺在我心中不斷旋轉~~~

金在中,你太可惡了!將這首歌唱得那麼好,人的心情都被你影響了!!!

第3首應該是Butterfly (咦~是有點rock的歌!)

我想這首歌應該太容易記入腦海了!!

真的不期然跟在中唱"do do do do..." 之後一同"hello hello"

這首歌很輕快.聽上來整個人都有動力~哈哈!!

因為對音樂真的沒有很高深究,也沒有甚麼音樂天份,所以我喜歡不喜歡就是看對不對自己胃口,自己聽時舒不舒服~~~

所以這篇其實又是一篇花痴文 (嘔)

 

以下還是送上在中的MV!!!覺得這次MV拍攝認真!! 如果可以有多一個MV就好了XP

 

 

arrow
arrow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