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打blog了~

整個暑假都好像是忙.忙.忙.忙

在台灣的實習沒有我想像中的輕鬆

旅遊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愉快.

回到香港也沒有我想像中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直都是在忙~

而且由於本人對於<衝上雲宵1>的情意結.所以都將自己空餘的時間拿來看<衝上雲宵2>,可恨的是它能我很失望呢 >.<

 

又再成為大學生了~今年是最後一年了~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無悔的一人

我也會再次好好打理自己這個網站呀~

不知大家會不會再來這裡呢?!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在這裡記下我身邊的一點一滴 ^_^

 

星晴小宇宙又要再次出發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