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有太多問題要我處理..

我的腦袋也快要爆炸了~~~

為甚麼~為甚麼!!!

最煩的一定是台灣的事..

 

1) 現在台灣的ATM機一定要用晶片卡才可以用~而本人因為這次台灣之旅特意開的C___卡是沒有的~

又要特意打去台灣銀行問..

聽到有2個版本.一個就一定要有晶片.一個就可以沒有晶片

在玩樂我嗎?!

現在要帶多一張卡作後備之用~

 

2) 今天又找到問題...

就是竟然說這間銀行給了我們每人2個戶口 (但職員沒有提過!)

而ATM卡的16個數字號碼不是戶口號碼.哇~這個是我聽過最不好笑的笑話呀~

戶口號碼是另一張卡上的號碼才對呀~

但我們全世界都沒有人知~全世界都只是印影了張卡交給學校~但一切都是錯!!!

有病?! ATM卡的號碼其實是完全沒有用的..那要那16個數字來做甚麼呀?!!!?!??!

你真的是不是有問題呀!!

申請時沒有好好講解..到我們發覺有問題...要自己打電話才知道甚麼一回事~~~

現在一切都太遲...

給了學校一個完全錯誤的號碼!!!

下星期就出發...如果要學校辦事..完全不可能趕得及在出發前給了我們 (我們本已想在出發那天才有錢.但現在應該更遲!!!!!)

我真的發怒了!!!!!

為甚麼~~~~

 

3) 現在又有聽說JYJ會來香港..有可能是我去台灣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哭呀.......

好像有一個又一個問題出現似的~

我快受不了~

剛剛完成了一份又一份功課..那麼快就給了我一個又一個難題....

我真的要大叫一聲 "Oh My God Sun"

 

數數手指...24號出發.要準備的東西還有很多..

但我20號還要考試呀

而且 21號要上training~22號要briefing~

其實我只有23號是全日有空?! 哇~很可怕呀!!

 

看到安妮公主打了To Do List,我也要打一個~

 

To do list (21/5/2013更新)

1) 收拾房間 (我已經被追殺了一個月,再不整理,應該會家變)

2)溫書

3)有天生日卡

4)去台灣觀光局

5)幫同學改機票

6)啟動海外提款

7)看伽俐略 EP 5

8)看我們的存在 後篇

9) 整理公司的資料帶去台灣

10)整理東方神起及日韓劇到hard disc帶去台灣

11)整去台灣的bring list

12)整理要幫大家買東西的list

13)思考下年FYP的題目 (要15號交)

14)還東西給朋友

15)弄POSTCARD LIST

16)去銀行拿取薪金

17) 玩逃出香港

18) 買電腦套

19)買去台灣要用的用品

20) 兌換錢

21) 入錢到其中一張EPS卡

22) 執行李

P.S. 其實我有很多文想打呀 

應該沒有了吧?!我承受不了太多事呀~~

今個晚上有太多事發事

我還是看回我那本小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