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1-00-27-03_deco  

 

由於太忙了~所以只可以打當下感受出來就算了 (太不負責任! 請原諒本人.下星期一的功課 2份一樣也未開始呢XDXD)

 

雖然不是CNBLUE的飯~
但因為紫熊的介紹下.認識了他們的MINI ALBUM~
有一段時間每天都會LOOP來聽~
又在紫熊談話中知道他們來香港開演唱會~
又要知道價錢是那麼親民..
就叫我很想去看呀!!! (完全是紫熊推我落坑的!!!)

雖然我不是飯.但我沒有觀眾失格~
我用了差不多一個月時間記熟rundown的歌
好好記著應援~
希望自己投入一點!
最後感覺不錯呀!!
我本來是不站立的~
但我聽到Intution時,我忍不著彈起來呀!!!!
之後就全場站起來了XDXD
如果在我附近的人應該覺得我有點熱情.因為我在應該應援的地方都很給力呀!
而且容和等人要我們給反應,我也做得很好.但我身邊的人不是這樣呢.有點失望


好~這個演唱會結果是沒有令我失望呀!
記得友人(自己想像一下是誰)曾說過.喜歡他們是因為感覺到他們很喜歡音樂,很享受音樂~
我在這個演唱會也感受得到~~
我喜歡演唱會的互動.我喜歡他們隨心的表演,,
記得容和問大家"one more?"
大家答"Yes"
就立刻再唱多一次~
這應該真的要live band才可以這樣呢~~

後來,我跟另一位朋友談這場演唱會.又認識了敏赫多一點 (請贊我!我在演唱會開始前還未認識4位名字呀XDXD)
"雖然他不可以跟其他隊員走出來跟大家互動
但站在最後,看到的藍色星星是最美的.而這是其他成員看不到的~"
哇.看到這句又覺得他說的很好呀!!!

 

好啦.我沒有脫飯呀!!我還是喜歡JYJ..我最愛的是有天呀!!雖然正信都不錯(消音)

 

511場的朋友,你們要努力呀!!要跟他們多一點互動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