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沒有營養的文..

我其實是想問有沒有人知道在台北如果想找JYJ的東西應該在那?!

我有去過西門站及台北車站

也不太找到JYJ的東西

可是弟弟跟他女友去墾丁卻說看到很多JYJ的東西..

但弟弟說不買給我呀!!! T.T

好..我要自己去買呀~~~

有沒有台灣的親估可以告訴我呢?!

 

對了..

現在我有想去地方有

1) 宜蘭

2) 阿里山

3)高雄

4) 墾丁

這些都應該是我完了實習後去的..我會在7月10日完結..一直到31號的~~

 

而我現在在台北想去的地方有

1) 平溪 + 菁桐 + 十份 (平溪一日線比較平宜一點XD)

2) 淡水 + 淡江中學

3) 貓空/動物園+ 深坑 (其實我已經去了動物園..但太大雨了.根本就行不到....所以只看了一個區的星晴,很不捨地離開.回家看劇 T^T)

其實..還有甚麼地方好去呀?!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