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擁有一些東西時

你其實也同時失去了一些東西

這就是等價交換

 

上了大學

就很想認識不同的朋友

但發覺原來這個世界跟我以往所想的其實不同或是不是那麼簡單

被人討厭及人身攻擊那一刻真的承受不了

像傻瓜一樣在哭泣

現在回想,我其實不應該看得那麼重,要懂得放輕一點

感激這幾天聽我傾訴的朋友

好姐妹很擔心我.因為我很天真及單純~怕我受很多傷害!!放心!我會學懂適應呀^^

 

我這個月真的留在家中的時間真的很少

一家人一同食飯的時間更少,不是我走,就是弟弟走了

媽媽想這個星期天一同做一些東西.我因為要看演唱會(真是重點!)我已經拒絕了!為甚麼要在晚上呀!!!!!>.<

看見媽媽不開心,我其實也很難過呀!

但之前是我在家,你們都出去了!!

我那時都很難過的呀!!

只能說唉唉唉!!

希望遲下有多一點時間呀!!!!

 

我將時間放在朋友身上,但就忽略了家人

但其實我很清楚家人應該是第一位

但知道是一回事,做不做到又是另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