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5 重新整理應援活動及增加領取應援物地方

 

因為自己都覺得有點亂.所以我要再重新整理!!

我可以說很恐怖嗎?!有7首歌要應援似的~~我應該學不了呀!!!

問題是.我現在只懂得唱3首歌(剛巧3首都是應援歌!!) 我其他都不懂呀T^T

 

 

應援歌 

 

紅色字:於CNBLUE唱完後接著叫的應援口號 


藍色字:與CNBLUE同時叫的應援口號

 

 

小心:歌曲次序可能不一定對.因為我不憧韓文,如有錯歡迎指出

1) 孤獨的人

 

 

2) Coffee Shop (這首我懂得唱呀!我最喜歡唱"oh my lady~woo!!哈哈)

 

 

 

3) 直感

 

 

4)I'm Sorry (我也懂得唱這首呀!我最喜歡"oh oh back to me I'm so crazy!!如果有買特別版應該會知道容和及正信有玩這一句呢XD)

 

 

 

5) Hey You

 

 

 

6)Love Girl (這個沒有文字版)

 

 

7) Love (我聽了很多次.終於懂得唱.但我覺得應援有點難.因為太快了!!本人真的很遲鈍=.=")

 

 

 

 

510及511 BLUE MOON IN HONG KONG 聯合應援派發詳情

你們最喜歡那一款呢?!我認為每張都不錯呀!我最喜歡是背景.很有意思~~~

我不知自己有沒有時間去拿應援物.因為這一天我有2份報告及一份個人功課要交.而本人到今天仍是一個字也未打=.="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開場前先完成(我不要呀..我不要呀!!!我不希望我要整個晚上都在做功課.然後以熊貓的姿態去看演唱會呀!!!>.<)

 

圖片及教材取自 C.N.CLUE香港後援會 C.N.BLUE Hong Kong Club面書

 

  這個是曼谷場的RUNDOWN.好像跟台灣場有點出入.大家都可以參考下呀^^


 

 【510及511 BLUE MOON IN HONG KONG 聯合應援事項]

  

 

聽說台灣及新加坡場也很成功~希望香港場也成功呀! 

其實我只是放上來,自己還沒有認真看>.<

很忙呀~~

 

圖片及教材取自 C.N.CLUE香港後援會 C.N.BLUE Hong Kong Club面書


 

2013.0406 C.N.BLUE BLUE MOON IN TAIWAN曲目

 

CNBLUE?!

對,我買了CNBLUE香港場的票呀!!!!

其實我只有聽CNBLUE最新那張唱片.其他都不太認識~

不過友人已經分享了CNBLUE的歌給我聽.我要努力呀!!

看到網上有台灣場的流程,我想跟香港場應該差不多?!

所以我先記下來,讓我容易找呀...

 

24445_10151343958767096_247107071_n  

注意: 是Y, WHY.  不是WHY,Y

[fr:bluelove0114]

圖片取自 C.N.CLUE香港後援會 C.N.BLUE Hong Kong Club面書

 

 

arrow
arrow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