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文.因為真是很忙!但我仍有抽時間看<想你>呀!!

 

只想記下一天

一份2500字的功課竟然用了我2日及一個晚上.

可以由晚上10時一直做到第二天早上6時08分!!

我接受不了~

以前的我永遠都是早一天完全,以為教同學做功課的人,但現在的我,好像總是學不會呢(其實主要是這科!我很想DROP了它!)

而且很多時都會超出老師最低要求的字數很多呢!!

今天我竟然要用足足整日時間!!(如果電腦沒有壞了,我應該不會那裡氣!!!)

這樣的生活並不是生活呢T^T

 

 

我十級不喜歡這一科~甚麼學理論!這是甚麼東西呢~完全不通呀!!!!(成緋上身了>.<)

可以看了無數書籍,無數JOURNAL,都可以找不到頭緒去做!!

當看了幾遍後,好像理解得到了,但落筆的時候,又卻步了!

組織不了,我寫不了!

 

最後,放棄了,寫了一堆我也理解不能的文字出來~

請原諒我~不是我沒有心寫好它,而是我理解不了它.

 

我盡力了~我只求有一個B!

下次我還是做一個衰人,直接用口頭報告那份好了,儘管當中我只是出了十分一的力!

 

大學生生活 真的應該是這樣嗎?

不解. 好!我再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