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215_10151238032309635_646761716_n  

 

224857_394237850660309_1495832324_n  

 

第一張張圖片是一位朋友因令我生氣.要我原諒她而弄出來的~

哈哈~我收到的時候就已經在大笑了.

因為她說不要生氣呀~來~王世子給你很多益力多 XDXD

真的沒有她辦法呢~

我認為這個有天太可愛了~

所以都想送給大家.跟大家說一聲聖誕快樂呀!

 

除了收到朋友送給我"有天"

 

俊秀在平安夜也送了一首很好聽的歌給我們呀!

是日本人作的曲.哥哥寫的詞呀!

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覺得很有聖誕氣氛~很舒服呀!聽起來很開心呀~

(有朋友在討論俊秀的英文.但我沒有想太多~哈哈~因為我只留心聽俊秀唱歌及曲風.後來才專心留意英文歌詞XD)

 

我在網上找到中字(我不敢在紫熊那邊偷呀~) (大家自行去看啦)

我放上另一些朋友翻譯的中字在這裏呀~XD

 

**轉載JYJ

 

XIA(준수) - Thank U For

 

在白雪紛飛的世界中閃耀著的今天

每天每天都緊張地期待的the first snow

上天送給我的你 你是最珍貴的禮物

比我自己更珍貴的 我的white star

在清晨鬧鈴聲中 睜開雙眼

一整天 心都撲通撲通的跳動 期待著

在與你的相見走過的每個路口都記在心上

可愛的屬於我們的記憶

在無聲堆積的白雪上

我徘徊的走著 漸漸增加的腳印 讓我更加悸動

(oh)每一天都夢想著的那天 就是今天 向我走近 oh

你和我 手牽著手在路上漫步

我們相視而笑 讓掠過腦中的回憶染上整個街道

即使你一直在身旁 卻沒辦法表達的

我的真心 想在今天對你說 我愛你

在路燈的溫暖照耀之下

玻璃般透亮的你是crystal

口袋裡的小手 變得泛紅的你的雙頰

只是這樣都可愛的baby

洋溢在雪白的街道上的歌聲

迴蕩在來來往往的人們心中 讓人微笑的夜晚

(oh)你說只要是和我在一起 不論在哪裡都很好 在我懷中的你 oh

你和我 手牽著手在路上漫步

我們相視而笑 讓掠過腦中的回憶染上整個街道

孩子般純淨的你的微笑

不論何時 都由我來守護 oh

就這樣 牽著手漫步 相視又微笑著

和你一起 創造一個個回憶

即使有時候變得疲累和害怕也別忘記

我會一直在這裡 就像今天一樣

永遠在你身邊

這是為你所演唱的歌

 

如果只是聽音樂是不夠.真的要看一次中字.才更加清楚知道俊秀想對我們說甚麼 (我一定要好好學韓文呀!)

上天送給我的你 你是最珍貴的禮物

比我自己更珍貴的 我的white star

這一句真的將我融化了!這句話應該是由我來說.上天送將我JYJ.3子是最珍貴的禮物呀!

 

我的真心 想在今天對你說 我愛你

聽到這一句.我想每個女生應該要暈倒吧~

這首歌其實是一首情歌.俊秀你是想唱給誰聽呀!

 

(oh)你說只要是和我在一起 不論在哪裡都很好 在我懷中的你 oh

我真的要oh了~俊秀.我已經招架不了呀~

 

這是為你所演唱的歌

如果有人為我寫一首歌.就真的太好了! (外音:你會不會想太多呢?! 星晴:哭)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呀!!!我很喜歡這份禮物呀~我想我還是喜歡這一類曲風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