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也差不多到尾聲了

這一年好像很少為自己留下一些回憶?!

所以好應該讓自己回顧一下

 

學習方面

首先這一年初嘗試去學日文.

而結果是慘敗

我的總成績就是這樣奉上了

不過我又沒有覺得很後悔~因為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聽日文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而且我發覺我喜歡日文比韓文更有興趣.還是想挑戰.所以有意自己去自學日文好了...

太過有壓力的學校上課真的不太適合我自己

再者,剛剛做了終期報告的計劃書.這一個題目都是自己有興趣的事.所以在寫報告時也不覺得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願2014年在收集DATA時都是順利~

 

朋友方面

這一年好像認識了不少朋友

在台灣實習的兩個月.我認識了台大的朋友,台北大的朋友與及霧鹿的小朋友

雖然我的國語是的很普通,但是他們都很包容我^_^

儘管我們都身在不同的地方,但幸好有面書這個渠道可以讓我們可以互相溝通XDXD

我其實真的很想再去台灣呀!!!!!!

 

這一年我還籌備了一個CAMP給自己的師弟妹...

當接受這一個CAMP時.我又發覺我又要身兼財政及組長~

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應付.但原來真的實行時,真的很難

很想花很多時間去跟自己組員相處.但同時間要去處理金錢問題.要走來走去.要跟職員及負責的老師溝通.變得沒有時間了T.T

但我這個很多時都成為被玩的人?!都可以得到大家的注視=口=

我相信我的大名應該有很多人認識~哈哈

人大了.要面對的人多了.要做到事也多了.其他人對自己的期許也多了.

所以我這個人也要好好控制自己

 

但這一年認識的一個人.因為我的自私,也有可能是我的處理不當,所以當大家不可以有進一步發展就變成大家連朋友也當不成

當然我沒有投訴的權利,也不可以去求對方去當我是一位朋友,因為這樣對對方來說太殘忍

所以這8個月的相識就當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我也應該要好好感激我這8個月有這位朋友的相伴,我失落或是迷茫時,都有這位朋友相伴

 

也要感激我身邊有很多朋友

當我一次又一次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得到幸福時,又或者我覺得我是一個卑劣的人時,都是身邊的朋友給予我一個又一個的肯定,

將自閉的我帶離那一點黑暗

 

追星方面

我今年只有見到在中呀!!!!

俊秀呀~~有天呀!!

你們在那裡呀?!

說好的JYJ控沒有了T.T

我跟你們的相見又沒有了.

幸好,在中哥也有來香港一次.還給大家一場那麼精彩的表演!!

看這場FANS MEETING+MINI CONCERT是無悔!!

但是由於對FANS MEETING有點抗拒(其實主因是沒有中字!)所以我沒有敗這次DVD.對不起呀在中!

還記得在1月時.我又去看東神及小豬的演唱會~~我都覺得自己有點誇張=口=

數數手指.今年好像看了不少演唱會.....

有東神,小豬,金在中,CNBLUE,林俊傑(本來還有5月天,但被人賣了我的票,也本來有城城,但跟在中同期,變相我送票給表妹,又本來要看EASON,但人還在台灣,沒有機會去看!!)

 

工作方面

2013的上半年,我真的很努力打工.有時候會打4份工

因為要努力儲錢出發去台灣實習.雖然學校有資助.但有一半錢都要自己先付.所以不敢去問家人.還是覺得自己去遊玩就好應該自己付

而且JYJ的花費真的很大.....他們常常令人敗家! (但今年好像少了!!我反而覺得很空虛呀!!人真是一種很麻煩的生物!)

但自從從台灣回來後,就只有兩份工作等我>.<

感覺上好像有點少....

所以2014年要努力找工作~~~而且現在這兩份工也要努力..希望我的老闆不要對我再有微言XDXD 

 

 

旅行方面

今年好像去了3個地方

1月去了泰國

5月去了台灣

8月去桂林

每個地方都有它獨特的地方

很難說那一個地方比較好.但每一個地方都有我對它的回憶

在泰國我嘗到人情味,在台灣我嘗到歡樂,在桂林我嘗到大自然之美,

 

總結

其實2013年有很多新的體驗

第一次去離開家庭那麼久~跟同學一同居住

第一次去山上居住.接觸了原住民.第一次看到打獵的成果(其實情面有點可怕!)

第一次跟同學去旅行(其實有好多事要說..不過再讓我留待我的台灣之遊記)

第一次遇上意外.要去台大醫院=口=

第一次跟同學去澳門.還要遇上世紀大雨=口=

 

除了新體驗.這一年也有很多感觸...

這一年有很多否定自己的時候,也有很多氣餒的時候,也常常流淚~唉唉唉~ 

其實真的有很多負能量....

好好學習怎樣將負變成正也是我來年的挑戰XD

 

跟以前的朋友接觸的時間少之有少.大家都忙工作或者學業.

所以我只好找大家的舊照來安撫自己XDXD

也叫自己珍惜相聚的時間...

 

2014期許

第一就是去新加坡一切順順利利XDXD

又有出國的機會.而我也想有更多出國的機會,看看這個世界.

所以呢.我好期待我的GRAD TRIP是成功呀 >3<

再過半年就是要踏入社會大學

說真.我真的沒有信心=口=

我不知道從那裡得出朋友對我的信心.大家都覺得我是厲害的人?!

但其實本人是一個對自己缺乏信心的人........

 

UM...希望有桃花運?!

哈哈.我開始明白剩女的感覺.我媽媽的朋友的子女.即是我的青梅竹馬已經全都找到另一伴?!

現在只有我是單身....所以......我不斷被催...

哈哈=.=

但其實本人沒有著急的意欲~~

因為不想只是隨意去找.也不想因衝動而做這個決定 (本人好像要想到很長遠=口=)

但其實本人真的覺得這個決定很重要== 所以...還是慢慢來..

 

最後.當然是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有健康的身體!!!!健康真的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