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當紫熊告訴我時~我真的在尖叫呀!!!!!

我的禮物送了~

DSC_4072  

雖然不是親手交到3子手上,但可以放在韓國的禮物箱裏,我已經覺得很幸福呀!!!!

我現在真的不理呀,當他們一定會看呀!!

我的心情是非常非常非常興奮呀!!!

雖然我沒有機會去韓國,親自送上禮物.但幸好有紫熊及小王子的幫忙,我也有幸將自己的心意送上.

只是很簡單的一本相簿,不是昂貴的禮物.但真的充滿著我的心意.

我沒有藝術天份,所以整作這本相集對我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汗!我的ART一直都是C呀!!)

也沒有足夠時間,當我還以為自己有很多時間時,才驚醒自己整個假期及假日都要上班,一定要抽下班時間去選擇材料,我又找尋自己房間有甚麼可用來製作的東西

又找一些自己曾剪下相關JYJ的報導等等圖片. 又要找有甚麼相片適合~

第一次親手製作一份禮物給自己喜歡的偶像.不是容易的事.但我感到很滿足呀...

希望JYJ會喜歡呀!!也知道香港有很多飯在等他們呀!!

DSC_4077

香港也有JYJ飯聚,所以都想告訴給JYJ他們知道.我放了當天拍下的3張照片,沒有大家的樣子.只有背影(大家會知道是誰的背影嗎?)

我也有告訴俊秀及在中我們自己製作的TEE的模樣 (果子的製作真的很美呀!!)

DSC_4078

這張是山頂的圖.知道為甚麼我會貼上"Y" "C"嗎?

我先細聲地跟大家說呀~我本是想弄一些有關山頂的東西給有天的,因為我錯看香港一節目,知道有天以<東方神起>的身份來香港時,因為睡著了,沒有看到山頂的景色,他想再看一次呀!

所以我就想到要給有天山頂的東西.但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應該怎樣做及我沒有時間去山頂買東西呀!!幸好,我在澳門忽然找到靈感製作一本相簿.而這本相冊是給3子的(我可以節省不少時間XDXD)

所以呢~這一頁是特意給有天的~但我竟然忘記了寫一些字句給有天,我應該要說"上次睡了,所以給你一張相片看看山頂的景色呀!!"我真的很笨呀!!!!!!!竟然忘了>.<

訪問可以看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bn1XpB508

DSC_4079

我想他們3個應該還未去海洋公園?!

DSC_4080

很喜歡迪士尼^.^

DSC_4082 (1)  

每一個地方都是上網找韓文,之後抄下來,我這時才發覺韓文很難寫呢XDXD 希望我沒有錯呀!!

因為這本相冊不是很大,所以我沒有寫太多東西.都是一些引言(謝謝紫熊給我的翻譯),地方名稱,一些單詞說出重點

也用了一頁向有天表白(嘔)

以及一頁對JYJ說的!

最重要是讓他們知道香港有很多JYJ飯一直在支持他們的~

我是以HK FANS說的~我想大家不會罵我代你們說這一些話吧?! >V<

 

因為我家好像不太適合拍照,常常反光~所以我沒有拍下很多照片,這一本相冊每一頁都在我心中^.^

 

很期待紫熊及小王子的後記呀!!

最後真的要謝謝紫熊及小王子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Tony Moly 簽名會
    全站熱搜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